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5-11-12

       11月11日,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围绕“加强水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协商建言。

  省政协主席黄跃金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郑为文到会听取政协委员关于加强水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钟利贵、李华栋、汤建人、刘晓庄、郑小燕、胡幼桃、孙菊生,秘书长肖为群出席会议。

  黄跃金强调,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展调研、献计出力,为我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凝心聚力。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的基本特征、经济新常态的本质要求,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促改革、补短板、防风险,努力使新常态成为新强态。要凝心聚力为制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为文说,省政协的专题调研报告以及省政协委员、专家的发言,提出的情况与问题客观实在、意见中肯具体、措施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将认真采纳这些建议。郑为文还介绍了我省水环境保护的现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重大举措,表示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工作,把我省水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