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我校智库学者参加“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5年会”

    发表时间:2015-12-19

   
       2015年12月5日至6日,由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大学智库论坛秘书处和复旦大学主办的“中国大学智库论坛年会”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全国政协科教文卫卫委副主任委员李卫红,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翁铁慧,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等领导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邀请了来自全国党政部门的领导与党校、社科院、高校、科研院所的名专家学者300余人参会,以“2020: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谋划中国发展”为主题,建言献策。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克强、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应邀参加论坛,提供决策咨询报告被收录,并分别在论坛作《当前农村文化存在的问题、成因及对策》、《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思考与建议》专报告。

           本次论坛共分为等七个主题,共遴选收录咨询报告100余篇,不同专题的智库成果将由教育部分别送往送中央及国家各部委供决策参考。中国大学智库论坛从2014年创立,釆取“2天论坛365天运作”常态化运行机制,是中国高校智库成果的转化发布平台。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