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在吉安市调研时强调 夯实“六稳”基础 守住“六保”底线 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发表时间:2020-05-09

    省长易炼红今天到吉安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勇于攻坚克难,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勇前行,夯实“六稳”基础、守住“六保”底线,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易炼红考察了吉安市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的有力抓手。要以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以稳投资促进稳增长和稳就业。要积极探索引进开发性PPP等新模式新机制,引入社会资本,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投资良性循环。

  来到吉安县,易炼红考察了横江镇公塘村发展葡萄富民产业情况,希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易炼红与基层工作人员交流时,要求建立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立讯智造公司,易炼红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对公司一季度外贸出口实现逆势增长表示肯定,他希望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艺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性企业,为全省稳外贸、稳就业继续发挥中坚作用。

  随后,易炼红考察了吉安市儿童医院,希望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医院。他指出,保基本民生,就是要帮助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稳民生、稳人心、稳预期,促进社会大局稳定。

  来到吉水县,易炼红考察了醪桥镇井冈柚稻产业综合体,他指出,要在超额完成早稻种植的基础上,创新技术,加强管理,确保实现粮食稳产增产。在江西景旺精密电路公司考察时,易炼红指出,要帮助解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抢订单、保市场,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调研中,易炼红强调,要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监测调度,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江西新闻联播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