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在破解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难题调度推进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破解难题 全力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表时间:2019-06-03

62日,省长易炼红主持召开破解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难题调度推进会。他强调,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担当、破解难题,全力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会议通报了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亟待解决的主要困难问题中第二批清单问题办理情况和第三批清单问题分解落实情况。

易炼红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破解难题的金钥匙。我们要强化思想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拓视野格局,点燃奋斗激情,对标看齐找准差距,破解难题缩小差距,在破解难题中检验政治忠诚,决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易炼红强调,要在破解难题中体现务实担当,以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的拼劲,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干劲,坚持不懈、斗争到底的韧劲,咬定目标,锲而不舍,切实把困难和问题解决好,做到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在破解难题中践行为民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倾听群众声音,坚持为民取向,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在破解难题中考量能力素质,坚持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增强理解力,提高执行力,发挥创造力,善出实招,敢出硬招,多出新招,确保与时俱进、坚定善为地有效解决难题。

易炼红指出,能否按时破解制约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是对“五型”政府建设成效的最直接检验。我们要在破解难题中彰显政府形象,及时收集意见反馈,扎实开展“回头看”,完善常态长效机制,更加富有生机、充满活力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政府的公认度和美誉度。

来源:江西日报 李冬明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