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6-08

   6月6日,江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夏文勇出席并讲话。

  夏文勇指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也是加强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实现科技促进经济增长的关键环节。

  夏文勇强调,要以“等不起”的意识,深刻认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钉钉子”的韧劲,聚焦科技成果转化难点堵点,坚持科技成果转化供给端、需求端、服务端“三端”协同作战,不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突破;要以“一盘棋”的思维,强化统筹协调、政策支持、典型宣传,形成共促科技成果转化的大合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前,夏文勇实地调研了高强高导电铜铁新材料中试关键技术研究基地和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了解我省部分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有关情况。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齐美煜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