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推动美丽江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发表时间:2022-01-19

    1月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吴忠琼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与农工党、致公党、台盟、妇联、文化艺术、体育、新闻出版界别的委员及部分列席人员一道,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纵深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全面建设美丽江西”主题进行协商讨论。

  庄兆林、陈小平、谢茹参加,尹建业主持。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吴忠琼说,各位委员作了很好的发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彰显了心系全省大局、服务改革发展的政治自觉,展现了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体现了深入基层一线、潜心调查研究的优良作风。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忠琼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胸怀“国之大者”,保持战略定力,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在筑牢绿色屏障上塑造新优势,在壮大绿色经济上谋求新突破,在繁荣绿色文化上焕发新气象,在创新绿色制度上结出新成果,凝心聚力推动美丽江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继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进一步筑牢绿色生态安全屏障,让江西山水的“底色”更亮、“颜值”更高、“气质”更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持续壮大绿色经济。要深入挖掘江西生态文化的厚重底蕴,以绿色文化的繁荣进一步激发绿色发展的内生动力。要继续敢想敢干、敢闯敢试,进一步健全生态文明制度,特别是围绕构建完善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政策体系这一核心,着力破除生态产品价值“度量难”“交易难”“变现难”“抵押难”等问题。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邱辉强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