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11-23

    11月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深入宜春市农村、社区、学校等,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宜春市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门设立为民为企“有求必应”服务专区,受到企业和群众的好评。梁桂来到宜春市行政服务中心,询问服务专区运行、窗口工作运转流程等情况。他指出,要立足办事方便,突出工作效能,探索设立综合窗口,真正实现“一窗受理”“一窗通办”。

  在宜春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中心,梁桂了解媒体融合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多深入基层,以百姓视角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梁桂通过视频与在社区开展宣讲的党的十九大代表付秀秀连线,希望她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好宣讲,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在宜春中学,梁桂了解“七团七进”宣讲全会精神情况,与校电视台、电台的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用自己的语言讲好全会精神。

  来到明月山“新温汤人”党支部,梁桂了解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摸清流动党员底数,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确保取得实效。在袁州区南庙镇袁梅村洲上组,梁桂与村民们拉家常、聊变化,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说,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努力让发展的成色更足。在袁州区珠泉街道一机社区,梁桂察看社区功能设施、便民服务等情况,叮嘱社区干部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黄龙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