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顺应新发展格局 把民企做强做优

    发表时间:2020-11-13

    11月8日,2020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峰会在南昌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江西民营企业100强、江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江西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以及《2020江西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分析报告》等。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致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出席。

  吴忠琼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始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民营企业做强做优、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尤其是今年,为应对疫情冲击,我省先后出台“战疫情、促发展”3个“20条”政策,全力帮助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取得显著成效。

  吴忠琼强调,民营经济、民营企业大有可为,前景可期。希望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胸怀大局、把握机遇,积极顺应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扩大内需战略布局,将企业融入宏大顺畅的国内经济循环中,带动企业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中实现更好发展;做精主业、练好内功,秉持工匠精神,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深耕细作,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增强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弘扬赣商精神,做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邱辉强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