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晓社为青年学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3

  • 本网讯(南轩)11月16日下午,慧源楼244教室金句频出、掌声阵阵,在这里,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为青年学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喻晓社以《凝心聚力擘画复兴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伟业》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从多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殷切期望。

    喻晓社指出,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喻晓社强调,使命指引方向,精神状态决定成败,奋斗成就时代荣光,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坚持“敢”字当头,以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扛起青春责任,坚定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的双桨划动青春之舟驶向瑰丽彼岸。

    台上讲的精彩,台下听得认真。现场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先锋力量。


  •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