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发表时间:2023-03-08

3月7日晚,部分住赣全国政协委员学习座谈会在京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并讲话,姚增科、谢茹参加。

唐一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提气鼓劲、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领会精髓要义,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要服务中心大局。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在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三要汇聚奋进合力。要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四要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有力助推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姚增科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紧紧牵住高质量发展“牛鼻子”;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水平科技、高层次人才、高质量教育作支撑;重申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要求亲清政商关系亲而不逾规、清而不疏远,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提振信心、轻装上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通过科学考评、监督检查等,促使党委政府追求量的增长,更注重质的提升。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