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副省长谢茹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6-01-13

      2016年1月11日,副省长谢茹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我省基层科技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对策》(2015年第5期,总5期,作者:黄小勇等)一文作出批示。
       在“双创”背景下,科技服务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基层科技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如何通过科技服务充分挖掘人民群众的创新智慧,是基层科技服务工作创新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江西基层科技服务存在的一些协同供给方面的问题,严重制约着协同效应发挥,要促进江西基层科技服务优质高效的发展,就必须解决协同供给问题。黄小勇博士认为,要解决这些问题需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打造科技服务智慧平台,整合全球科技资源;二是生产力促进中心全覆盖,推进“科技入户”和“科技入企”;三是做好科技服务供需均衡,提供精准科技服务;四是构筑基层科技创新信用共同体,增强“金融入园”功能;五是推行科技人才基层挂职制度,强化“人才入园”效果。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