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江西发展研究院举行江西发展指数重大研究项目开题指导会

    发表时间:2016-05-24

5月13日上午9:30,江西发展研究院在南昌大学办公楼314会议室进行了江西发展指数重大研究项目的开题指导会。
      参加开题指导会的专家有省政府研究室研究员王志国,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彭迪云教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教授,南昌大学管理学院邓群钊教授,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玉帅博士。会议主要对“江西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指数研究”“江西地方旅游发展指数研究”“江西精准扶贫与脱贫指数研究”进行了开题指导,对江西发展指数研究提出了研究目标和研究时间表和路线图。开题指导会由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主持。
      开题指导会结束后,还举办了“江西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指数分析报告会。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