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副省长郑为文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6-05-31

2016年5月30日,副省长郑为文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江西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思考和建议》(2016年第6期,总13期,作者:张新芝、刘耀彬等)一文作出批示。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和城市人口的迅速膨胀,当前江西的大部分城市发展都面临着环境、经济和社会等各方面的问题,城市管理的任务日益加重,城市管理问题也日渐突出,传统型的城市管理模式已经难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智慧城市建设是现代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推动江西省智慧城市建设势在必行。文章在总结我国智慧城市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结合江西省安福县智慧城市的建设经验,对江西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政策建议。江西省进行智慧城市建设需要做好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加强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建立监督和管理相分离的长效运行机制,积极培育新兴智慧产业,建设智慧政府和完善政策法规环境。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