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钦州学院智库建设考察组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17-04-21

2017年4月20日上午,钦州学院钦州发展研究院筹建工作组傅远佳一行三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双方在外经楼41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刘耀彬主任,江西发展研究院钟贞山副院长,江西发展研究院王玉帅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彭继增副院长,中部中心研究员等。会议由钟贞山主持。

座谈会上,钟贞山副院长代表我院向到访的钦州学院傅远佳一行表示欢迎,并由钟贞山副院长、中部中心刘耀彬主任分别介绍了江西发展研究院和中部中心建设新型智库的情况。随后,钟贞山、王玉帅副院长就高校智库运作机制、机构设置、主要任务、经费渠道及资政服务等建设向钦州学院一行人分享经验,双方深入探讨了高校智库与地方企事业单位合作以及国内外高校智库交流合作等问题,并就高校智库研究队伍和高校智库管理制度建设做了交流。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