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省人大副主任魏小琴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6-01-07

       近日,省人大副主任魏小琴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十三五”实现我省中高速增长和发展升级的机遇、潜力与发力点》(2015年第6期,总6期,作者:王志国)一文作出批示。
      “十三五”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升级、大转型、大创新时期,同时也是江西发展升级、同步小康的关键期、窗口期、历史机遇期。文章提出,新常态下,我省发展升级迎来发展阶段性市场、新产业新业态、新型城镇化、外向经济积累、生态优势等五大潜力与优势;但也存在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压力大、创新能力与意识较差和民生保障水平不足等三大困境;为此,“十三五”时期以及以后更长一段时期,实现我省中高速增长,需要在释放改革动力、培养发展生力、挖掘投资潜力、增强改革活力和增强创新驱动力五大方面发力。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