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细嘉院长在资溪县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上开展专题讲座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6-11-08

11月3日,我院院长黄细嘉教授应江西省社联和资溪县委、县政府邀请,前往抚州资溪县参加县委组织的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暨县委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在会上作了题为《野性资溪·游憩胜地——塑造野性资溪 建设个性化生态旅游目的地》的专题讲座。参加会议的有县委四套班子、全县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

黄院长一行抵达资溪后,先后参观考察了新月畲族村、百越民族博物馆及嵩市老街等旅游资源。在会上,黄院长提出塑造野性资溪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创意,得到了与会人员广泛认同。

报告会一开始,黄院长提出旅游三问,分析资溪三美,对资溪旅游资源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准确把脉。接着从什么是野性,为什么以野性定位资溪生态旅游目的地,怎样塑造野性和策划哪些野性化项目与产品等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助力资溪旅游业的发展。讲座内容得到了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的高度认可。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