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智库事业部负责人谢翌春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表时间:2023-10-09

108日下午,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智库事业部负责人谢翌春一行来我院交流。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在智华科技楼C442会议室与来宾座谈,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

黄细嘉对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智库事业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他表示,作为建设中的高校特色新型智库,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始终瞄准国家与江西地方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前瞻性、引领性、应用性对策研究,努力打造成为南昌大学智库思想的创造平台、智库优秀成果的传播平台、高端智库人才的聚合平台、智库研究和决策需要的对接平台。今后,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谢翌春介绍了江西日报传媒集团智库事业部的工作重点和基本情况。她表示,江报智库是由江西日报社重点打造的全省首家媒体智库。江报智库和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在事业发展和职责使命等方面高度契合。南昌大学师资力量雄厚、资源丰富,在智库建设方面具有天然优势,希望能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力量,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讲好江西精彩故事,传播江西最美声音。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