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时强调 踏准“新长征”鼓点 激扬“再出发”干劲 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发表时间:2019-06-17

6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他强调,省政府党组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踏准“新长征”鼓点,激扬“再出发”干劲,用至死不渝的初心担负起时代使命,奋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省政府党组成员进行集体学习并发言。

易炼红指出,新长征、再出发,必须砥砺忠诚之心,切实担负好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政治使命。要恪守“两个维护”不含糊,强化理论武装不松懈,贯彻落实中央部署不打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学真信真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执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新长征、再出发,必须激扬奋进之心,切实担负好“作示范”“勇争先”的时代使命。要把改革之路走得更实,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深化改革,加快构建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把开放之门开得更大,更加积极地、大步地“走出去”“请进来”,让江西更加“左右逢源”“八面来风”;把创新之火烧得更旺,以创新的“一步领先”谋求发展的“步步领先”。新长征、再出发,必须永葆赤子之心,切实担负好让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执政使命。要顺应民心民意,竭力利民惠民,紧紧依靠人民,把蕴藏在群众当中的力量和智慧发掘出来、凝聚起来,让老百姓的揪心事、烦心事得到妥善地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易炼红就省政府党组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一是态度要忠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抓。二是任务要落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规定动作”完成好,让“自选动作”有特色、成亮点。三是作风要严实,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好作风,学习教育要深透,调查研究要深入,检视问题要深刻,整改落实要深化,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四是组织要扎实,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踏实推进、务求实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易炼红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与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特别是要把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激发出来,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效。

来源:江西日报 李冬明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