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讨论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

    发表时间:2015-11-18

       11月1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会议决定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于11月23日至24日在昌召开。        
       
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十二五”时期是我省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发展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省已经站在了新的更高的发展起点上。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循“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和“五大发展”新理念,紧紧围绕“提前翻番、同步小康”总目标,以提质、增效、升级为中心,以创新、改革、开放为动力,协同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现代服务业,全面提升新型城镇化、信息化和绿色化水平,奋力开创“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新境界,奋力走出一条具有江西特色的绿色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实干。要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实施好“十三五”规划、确保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原则同意《建议》,决定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后,提请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