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与南昌市政府召开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5-1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我省创新创业环境,激发江西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聚焦我省高校科技创新创业资源。12月24日上午,南昌市副市长姚燕平带领南昌市科技局、南昌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省教育厅,与我厅及部分高校负责人就协商合作共建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及江西省大学科技城召开座谈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会见了姚燕平副市长一行并进行了交流。

受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小华委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奕珊,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与姚燕平副市长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郭奕珊在座谈会上指出,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要建立好沟通协商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制定推进计划,将基地打造成为人才回流的地方、大学生向往的地方、市民愿意去的地方。郭奕珊表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积极支持、密切配合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和大学科技城建设主要工作打算。
  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高校负责同志就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和大学科技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委厅发展规划处、财务处、高等教育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