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设立400亿元旅游产业基金

    发表时间:2015-11-13

       11月11日,江西省旅游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在赣江宾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达400亿元的江西省旅游产业基金。省委常委、副省长朱虹出席签约仪式,并为“江西省旅游产业基金”揭牌。
  朱虹指出,旅游业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充足的资金支持,旅游业必须与金融业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此次省旅游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合作设立江西省旅游产业基金,是我省推动“旅游+金融”融资新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必将进一步支持和推动旅游重大项目建设,引导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加速向旅游产业集聚,为我省旅游产业发展注入强大的资本动力,加快实现我省由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产业强省的转型升级。
       
朱虹强调,要切实发挥产业基金的效益,着力解决我省旅游业发展资金短缺的瓶颈问题,打造更多带动性强的旅游大项目、好项目,积极推进我省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要切实管好用好旅游产业基金,通过建立健全基金投资决策制度、流程,严控基金投资、运作风险,切实保障旅游产业基金安全。希望双方不断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努力开创我省金融、旅游合作新局面,为加快旅游强省建设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