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届江西发展论坛

    发表时间:2021-12-22

                                                                                          

本网讯(学生记者赵诗雨)12月21日,南昌大学2021年第八届江西发展论坛暨“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高级化”高峰论坛顺利举行。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出席论坛并致辞。

黄细嘉在致辞中指出,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产业链供应链是国家经济循环畅通的关键。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题中应有之义。一直以来,江西省委、省政府将“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高级化”作为全省经济发展重要工作,致力于补差距、查短板、破瓶颈、除弱项。希望专家学者在此次论坛上围绕产业链供应链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发表真知灼见,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咨询和智力支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我校教授彭迪云,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季凯文教授 ,江西省社会科学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蒋小钰副研究员,江西财经大学胡大立教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继增教授围绕“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高级化,助力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分别作题为《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园区数智化概念•实操•意义》《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助推江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抢抓零碳经济发展先机,打造全国零碳产业集聚高地》《学鉴全国新区建设经验,推进赣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报告,为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本次论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旨在推进江西产业链供应链向高附加值延伸,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实现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经济管理学院及相关单位师生参加论坛。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