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出我省高等教育突围之路的坚实步伐

    发表时间:2022-05-25

    5月19日,全省“十四五”期间“双一流”建设第一次推进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孙菊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菊生指出,“双一流”是我省高等教育在实现突围之路上最重要、最关键的一项工程。在省委、省政府的高位推动下,我省上一轮“双一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速度相比还不匹配,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相比还有不小差距。

  孙菊生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准确、全面把握“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遵循建设规律,按照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以非常之举、务实之策全力推进;要以家国情怀引领“双一流”建设,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服务国家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交出“双一流”建设的满意答卷,迈出我省高等教育突围之路的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李芳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智华科技楼C区四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