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工作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0-06-12

    本报讯6月10日,省人大农委召开2020年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动员部署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活动,是推动我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推动解决人民对美好生活期盼的内在要求。要围绕今年活动“生态宜居”主题,突出对新农村建设行动规划(2017年-2020年)和我省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实施情况开展监督,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问题有效解决。要把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立法作为今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及时将党的政策和我省“三农”工作中的成功实践上升为法律规范,着力破解当前我省乡村振兴中“人、地、钱”的难题,从法治层面为我省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和支撑。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扎实推进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营造共促我省乡村振兴浓厚氛围,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邱辉强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