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7-07-22

2017年3月24日,省人大常委副主任朱虹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我省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的典型路径:武宁 》(2017年第4期,总第35期,作者陈运平)一文作出批示。

县域经济作为最小的经济细胞,要实现我省全面绿色崛起,就必须积极推进县域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典型路径的探索。武宁县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形成了全省典范,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具有诸多的经验和启示。课题组通过多方调研认为,武宁县生态文明建设的绿色效应非常显著,并形成了武宁经验,主要包括:一是认清“三大优势”,明确发展方向;二是推进“四动建设”,优化生态布局;三是坚守“五护做法”,严保资源环境;四是坚持“六个协调”,实现共生共赢。在总结经验基础上提出了四大启示:一是政府重视,责任落地到人;二是生态优先,产业布局精准;三是全民行动,绿色获益致富;四是加强交流,强化绿色执政。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