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8-03-28

2018年3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虹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推进江西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问题与建议——基于与全国高校的比较分析》(2018年第3期,总第58期,作者张意忠)一文作出批示。

与全国高校相比,江西高等教育国际化程度不高:教育国际化的经费投入不足;专职教师国际化程度偏低;学生教育教学国际化程度低下;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亟待加强。对此,需要大力改善全省高等教育国际化环境,制定高等教育国际化总体规划,加大经费投入,实施高等教育国际化优势利导战略,引进世界一流大学落户江西,发挥示范与引领作用,促进江西省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