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8-05-14

20184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同志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探索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新路径(一)》(2018年第5期,总第60期,作者周创兵等)一文作出批示。

近日,由省发改委、南昌大学联合主办的首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江西)论坛暨生态文明建设技术推介会在南昌成功举办。论坛以“新时代、新路径”为主题,邀请两院院士及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南昌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型领导和知名学者,围绕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战略布局、生态文明体制机制创新、大湖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方式探索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他们的论述或高屋建瓴理论前沿,或自成体系思维缜密,或旁征博引灵光乍现,观点交汇,思想交融,既有生态文明理论演绎的深度,又有为生态文明建设献计献策的力度,还有生态文明建设江西经验阐述的亮度,是我省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过程中的一次盛大思想盛宴。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