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7-07-07

201776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精准定位无人机产业 助推江西航空产业腾飞》(2017年第8期,总第39期,作者罗明)一文作出批示。

航空是江西的名片和特色,但江西还远不是航空强省。在当今航空产业格局朝“大飞机、通用飞机、无人机”三大方向调整时,江西应按照“大航空”理念和“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总体规划,预先进行战略布局,抢占无人机产业发展的制高点,以建设“江西省民用无人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契机,研发“多用途无人机系统”项目为牵引,助推 “四位一体”航空梦的实现。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