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余学院考察组赴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17-11-22

11月21日,新余学院发改办负责人兼中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小云一行三人,赴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就高校新型智库的经验做法进行考察交流。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王玉帅等在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与考察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王玉帅分别就江西发展研究院建设情况和《江西发展参考》的选稿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高校新型智库的运行机制、机构设置、主要任务、管理制度、成果运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