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课题研究项目招标的函

    发表时间:2017-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开展党的理论研究与创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为江西发展提供决策服务与支撑,提升南昌大学服务江西发展的能力与水平,江西发展研究院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课题研究项目招标。现将招标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课题选题指南

1.江西建立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研究

2.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调查研究

3.“一带一路”建设东西互济的江西节点研究

4.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建设路径研究

5.江西军民融合的产业协作研究

6.江西绿色发展路径与对策研究

7.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破解的瓶颈问题研究

8.推进江西大开放新格局关键举措研究

9.我省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困境与对策的调查研究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填写《江西发展智库课题研究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2.“申请表”电子版于2017年12月20日前发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曾巧办公邮箱或jxfzck@ncu.edu.cn。

三、项目资助与管理

1.项目经评审立项后,签订委托研究协议。
        2.立项后每个项目资助4000元调研经费,项目成果需要达到《江西发展参考》的刊登要求(以智库成果审稿人的意见为准),字数约5000-7000字。

3.智库课题研究期限为2个月,2018年3月10日前提交成果,项目团队应按照江西发展研究院的过程管理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研究任务。

联系人:王玉帅;电话:83968321。


附件:江西发展智库课题研究项目申请表


                        江西发展研究院  

                         2017年11月29日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