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长易炼红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9-03-26

2019年3月20日,省长易炼红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以“一次不跑”为牵引 深化江西“放管服”改革》(2019年第3期,总第80期,作者喻晓社等)一文作出批示。

探索推行“放管服”改革,是深化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效率和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有力举措。在全国“放管服”改革的背景下,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大改革创新,“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在一些领域甚至走在了全国前列,但也存在着制约改革深化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随着“放管服”改革进入深水区,需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宝贵经验,立足省情,在现有显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放管服”改革的江西样板;同时,需要以“一次不跑”改革为牵引,在制度、机制、体制、平台这四大环环相扣的方面做好文章,以破解改革“堵点”“痛点”和“难点”。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