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西发展指数研讨会暨江西发展指数报告(2016年)新书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17-12-15


       12月14日,由南昌大学和江西人民出版社联合主办的江西发展指数研讨会暨江西发展指数报告(2016年)新书发布会在南昌大学隆重召开。哈尔滨商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曲振涛教授,井冈山大学原校长、江西百家高校智库联盟秘书长张泰城教授,江西省旅发委原副巡视员,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会长曾宜富研究员,南昌大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应用对策研究中心主任李志萌研究员,以及江西人民出版社总编辑游道勤编审出席了会议,发布会由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教授主持。



会上首发了由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学术团队精心创作的、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江西省县域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指数报告(2016)》《江西地方旅游发展指数报(2016)》两部富有时代气息和创新意义的著作。两本书是我省高端智库机构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最新推出的两项重要成果,以国内外经济学理论为研究基础,紧密结合了江西省情实际,顺应了省委、省政府决策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需求。与会专家和学者对两本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报告指标体系的前沿性、前瞻性、科学性和规范性,对于深化省情研究,大力提升江西发展质量和效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广泛而积极的意义。此外,专家们还为进一步完善江西发展指数体系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作为两书出版方的江西人民出版社一向将服务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服务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工作部署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首要的出版任务。近年来,围绕深化省情和发展对策研究,连续出版发布了省发改委的《江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报告》白皮书,省工信委的《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报告》白皮书,江西财大的《江西发展与现代化进程跟踪研究》蓝皮书等。会上,游道勤总编辑表示江西人民出版社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以一流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配合省政府有关部门做好相关白皮书的出版与发布,配合南昌大学发展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做好《江西发展指数系列报告》等蓝皮书的出版,并将它们打造为系列品牌出版物,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做出新的努力、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