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张勇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8-05-14

20185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勇《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我省中小企业进位赶超的关键问题及建议》(2018年第8期,总第63期,作者毛小明)一文作出批示。

2016年全省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9901家,主营业务收入2.6万亿,规上企业数量和主营业务收入近几年均实现了年10%的增长,但与福建、湖北、浙江横向相比,差距仍十分明显。我省中小企业发展存在管理和服务机制不顺;产业不优不强;资金、土地、人才要素制约以及企业管理模式落后等关键问题。我省中小企业要实现进位赶超其它省份,一要抓住政府机构改革机遇,理顺中小企业行政管理机构;二要将产业做优做强;三要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三难”问题;四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弘扬江西特质的企业家精神。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