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召开第五届江西发展论坛工作协调会

    发表时间:2017-12-11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发挥南昌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库功能。12月11日下午2:30,南昌大学第五届江西发展论坛暨首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论坛协调会在南昌大学行政楼四会议室举行。南昌大学周创兵校长、江西发展研究院黄细嘉院长、党委组织部舒明部长,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江西发展研究院、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鄱阳湖环境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汇报了举办南昌大学第五届江西发展论坛的有关情况及初步方案。



      会议讨论了第五届江西发展论坛暨首届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论坛的工作方案。周创兵校长对论坛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论坛主题和会议模块,并成立了第五届江西发展论坛筹委会,由周创兵校长任主任委员,黄细嘉院长、舒明部长任副主任委员,下设三个筹备工作组,分别为论坛筹备工作小组、生态文明科技成果推介与对接会筹备工作组、会议协调保障筹备工作小组。此外,会议还讨论了论坛的时间、方式等重要内容。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