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副省长吴晓军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7-08-11

2017年8月11日,副省长吴晓军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以健康产业激发江西经济发展新动能的思考与建议》(2017年第12期,总第43期,作者龙强)一文作出批示。

近年来,健康产业已成为引导全球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目前江西健康产业发展迅速,养老服务业不断扩大,健康旅游业发展优势明显,医疗卫生资源供给稳步提升,但仍面临着市场需求与养老资源闲置矛盾突出、健康旅游产品总体单一、医疗卫生资源支撑属性不强等问题。在借鉴贵州、浙江、广东等国内兄弟省份发展健康产业的经验上,提出以生物医药为核心、以养老养生为抓手、以康体旅游为特色、以多元办医为支撑、以绿色食品为纽带、以健康管理为保障,积极推进江西健康产业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服务需求,努力推动健康产业成为江西新的经济增长点。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