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江西发展研究院举行江西发展指数重大项目研究协调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11-02

111日下午16:00,江西发展研究院在南昌大学办公楼314会议室进行了江西发展指数重大项目研究的协调推进会。
     
参加会议的有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副院长钟贞山,江西县域经济社会综合发展指数研究项目团队负责人张发明博士,江西地方旅游发展指数研究项目团队负责人付智博士以及两大团队代表。会议主要讨论了《江西发展指数重大项目研究成果鉴定、发布和出版的工作方案》,对江西发展指数研究时间表和路线图进行了一些修改。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主持。

在会议最后,黄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个团队的努力成果,并勉励大家继续前进。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