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媒体报道】省委宣讲团在南昌大学宣讲 我院学者接受采访

    发表时间:2015-12-19
     2015年12月17日下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陈东有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落实五大发展  全面建成小康》的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会议。

      报告中,陈东有紧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主题,紧密联系江西实际,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供坚强保障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和辅导,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报告会结束后,我院学者接受了江西电视台的采访。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