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对《江西发展参考》专报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7-04-26

       2017421日,省委副书记姚增科同志《江西发展参考》(2017专报)刊登严抓党建与景德镇之“变”》,(南昌大学调研组成员:钟贞山、熊贻军、王玉帅)一文作出批示。批示指出,“如此之快之好完成课题调研任务,体现了南大速度,南大效能,喜出望外……。”

       近年来。景德镇市以严抓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快速,着力提升城市形象与品味,整个城市发生着可喜的变化。南昌大学课题组前往景德镇开展“严抓党建与景德镇质变”的实地调研,并在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严抓党建与景德镇之“变”的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