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院黄细嘉院长一行赴赣江新区管委会调研

    发表时间:2017-05-15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工作方针,加强与赣江新区的合作。2017年5月12日上午,南昌大学考察调研组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一行到赣江新区管委会调研。科学技术处处长朱正吼,社会科学处处长胡伯项,江西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王玉帅共同参与调研。
       

双方共同探讨了南昌大学服务赣江新区建设,推进双方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南昌大学为赣江新区发展提供科技服务、智库服务的相关内容等。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