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南昌大学与庐山西海风景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6-04-14


      4月11日上午,我校与庐山西海风景区管委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九江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甫勇出席签约仪式,我校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主持仪式。

胡永新、李甫勇分别代表南昌大学与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致辞,对各自单位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预祝项目合作取得功。  
      双方代表分别签订《庐山西海创5A级景区系列规划合作协议》和《打造庐山西海旅游经济圈助推江西旅游强省战略策划与庐山西海高峰论坛合作协议》。
      合作的展开旨在通过学校人才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庐山西海旅游经济圈,优化景区旅游发展格局,助推庐山西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