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发展研究院举行江西发展指数重大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6-10-01

9月30日下午,江西发展研究院在办公楼314会议室举行“江西发展指数重大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钟贞山主持,研究院院长黄细嘉、副院长王玉帅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由江西地方旅游发展指数与江西县域经济综合发展指数研究两个团队汇报项目整体研究进展情况和取得的相关成果。在听完付智团队和张发明团队汇报后,研究院领导分别对两大团队提出了相关建议。黄细嘉院长指出做指数研究对推动江西发展和打造培养新型智库都有重要意义,要突出实践性、科学性和客观性,这样才能经得起推敲并为实践服务。两个团队现有的研究已经卓有成效,虽然构建好指数体系的还需要一些调整,但已经得到了认可,虽然研究结论受各种原因影响还是有一定的偏差,但整体结果圆满。下一步的工作需要研究团队进行进一步优化,指标设置需要做进一步调整和完善。此外,对于如何发布指数研究结果、扩大指数影响还需要更加具体的规划。


江西发展指数重大研究项目开展已经将近半年时间,目前也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果。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