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23

    11月22日下午,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易炼红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代表和特邀代表676人,实到650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预备会上,出席会议代表集中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魏星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