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对本刊文章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18-11-06

2018年10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雷元江对《江西发展参考》刊登的《培育企业家演说能力,讲好江西故事》(2018年,民营经济专报,作者赖祎华)一文作出批示。

新时代要求企业家在创新、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企业家可以藉由演说展示自身的人格魅力,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对企业、家乡乃至民族的宏大理想叙事。企业家演说作为讲好江西故事的重要载体,我省应予以重视。本文建议企业家演说能力培训的对象优先以江西的私营企业主、民营企业家为主,并从培训机构、培训时间和培训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且有可操作性的建设性方案。


 友情链接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行政楼3楼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 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 管理
邮 编:330031 电 话:0791-83968323 传真:0791-83968322 邮箱:jxfzck@ncu.edu.cn